<

盛章工業 / 專業臥式帶鋸機製造商

 

盛章工業成立於1976年,為專業生產金屬臥式帶鋸機的製造商,以中型鋸床為銷售主力。

本公司秉持一貫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,多年來自我設計,研發品質穩定、實在的產品,致力提供給客戶滿意的帶鋸機及服務。
40多年來量產行銷全世界,國內外皆有不少的客戶群,主要集中在歐、美、澳等地。除整體營運穩定之外,獲利狀況亦逐年提昇,並榮獲 CE 與 ISO9001 證書的肯定。

未來將持續改進,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帶鋸機供應夥伴。

營業項目 :

1) 臥式帶鋸機之設計、製造、維修與買賣
2) 臥式帶鋸機之出口貿易業務

 




我們的服務

技術支援

如有產品服務或技術諮詢等相關疑問,您可以透過電郵(提供機型、機號、照片或描述問題)與我司聯繫,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儘快為您提供協助。

零件訂購服務

因零件種類眾多,在購買零件前請先確認機台型號、零件件號,或者提供貴司寶號、地址、電話等相關連絡方式,我們的售後服務人員會依照您的需求,協助購買所需要的零配件,下方是您可以與我們聯繫的方式:

電郵至shen.jang@msa.hinet.net ,來電至04-25368915, 25368916 或傳真至04-25362025

保固說明

盛章機台提供出廠後一年保固。

各類產品之配件與消耗性零件,不在產品保固範圍之內(如鋸帶、鋼刷、鎢鋼片等)。

不當使用、安裝、保存及操作者,如浸水、外力擠壓撞擊、連接錯誤電壓或天災、地震、雷擊、蟲鼠害等環境因素等不在保固範圍。